一个唏嘘而坎坷的美术佬,自由插画师、设计师,生活和工作在广州,喜欢插画、电影、音乐、摄影。清风不说话,默默在成长……www.breezei.com

My name is breezei, I’m a freelance illustrator and graphic designer living and working in the guangzhou china area. Currently I’m working on a picture book, Children’s book and various other childish projects.

日期:2007年10月22日

PS:硬盘空间满了,在清理文件的时候看到了一些自己早期画的图。这一张是2007年画的《还没开始》系列里的第一张图,我也是从这个时候开始画插画的。回想当时刚大学毕业不久,那时候除了有一位爱我的女人陪伴我支持我其余一无所有。当年的经济条件很差,刚进了一所学校里当老师还在试用期,每个月领的工资不高,自己是农村出身,再穷也不敢向父母伸手要,在学校附近城中村租了一个十几平的单间,房间在二楼没有阳台,屋里也没有阳光在白天也要开日光灯才能看到东西,也没有家具家电只有一张很破旧的木床和一张书桌。没有电视和电脑。每天下班回来十分无聊,于是就试着画一些小插画记录自己生活以及平时的一些想法。画好了就拿到学校的去扫描然后发到网上。慢慢的我就爱上插画,到了2010年我甚至辞去了工作专门画插画和做设计为生。直到现在……

评论(6)
热度(3)

© 清风不太冷 Breeze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