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唏嘘而坎坷的美术佬,自由插画师、设计师,生活和工作在广州,喜欢插画、电影、音乐、摄影。清风不说话,默默在成长……www.breezei.com

My name is breezei, I’m a freelance illustrator and graphic designer living and working in the guangzhou china area. Currently I’m working on a picture book, Children’s book and various other childish projects.

Father's Day(父亲节)在这特殊的日子里,我未能陪伴在您身边,请原谅我的不孝,我不善表达,从来没有跟您说过一声谢谢或我爱你,但您和妈妈是我一生中最爱、最尊敬、最感激的人。谢谢您为我做的一切。我的父亲是个好人,但愿岁月不要伤害他。愿天下有爱的父亲都健康快乐。

评论(2)
热度(13)

© 清风不太冷 Breezei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