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唏嘘而坎坷的美术佬,自由插画师、设计师,生活和工作在广州,喜欢插画、电影、音乐、摄影。清风不说话,默默在成长……www.breezei.com

My name is breezei, I’m a freelance illustrator and graphic designer living and working in the guangzhou china area. Currently I’m working on a picture book, Children’s book and various other childish projects.

《素履如往》

给每一件事物,每一座山,每一条河流都起一个响亮的名字;

一元钱,坐一趟穿越城市的公交巴士;

叠一艘纸船,真的把它带到河边,看着它与鱼鳞一般的水波一起去远方流浪……

带着最初的自己,用孩子的眼睛看一路上的风景和人。

我相信,你会发现自己原来这般可爱,这个世界原来这般惹人怜爱。

悟时自渡,素履如往。——温暖教主(文)

评论
热度(7)

© 清风不太冷 Breezei | Powered by LOFTER